谁应负责 Saujana Damansara 的垃圾和环境污染?


赛阿都拉萨... 这么恶臭!

谁应负责 Saujana Damansara
的垃圾和环境污染?

你将如何感觉如果你有两个巨大的垃圾桶在你的屋子前面,集堆如山的垃圾和污染你的环境。

这正发生在Saujana DamansaraJalan PJU 10 / 10F Jalan PJU 10 / 10B交界处的情况。

这两个垃圾桶正位于两间咖啡店和餐厅的前面,已经威胁社区的健康危险,造成老鼠,苍蝇,蚊子,蟑螂和其他昆虫的繁殖区。

当垃圾车来清理垃圾箱时,留下沥滤液,臭气是最难以忍受的,餐馆老板W.K.林说。

他遗憾地对民政党副议长赛阿都拉萨说,他已向屋业发展商(Emkay)和八打灵市政厅(MBPJ)投诉了有关健康危害。

但他们只是继续把问题推给别人,他补充说。

林说,最难以忍受的恶臭是当每个星期五的晚上市场或下雨后。

After the bins have been cleared … Third World garbage collection services
民政党第14届大选武吉兰樟州议席(N.37)协调人赛阿都拉萨说:很明显问题是缺乏完善的房屋规划

垃圾场位于距离商店太近。显然,垃圾桶的结构设计也有缺陷。

要不然,为什么箱子不在建筑物内?这些垃圾箱阻碍交通,他补充说。

赛阿都拉萨敦促商业中心发展商(Emkay)和八打灵市政厅快速解决问题,因为问题涉及公众健康和卫生。

他补充说:最好的解决办法是将垃圾堆及垃圾桶搬离商店。

赛阿都拉萨说,虽然垃圾收集承包商每天高效率地清理垃圾桶,但是垃圾还是四处被丢在路上

工人最低程度可以做的是打扫路面。更好的方法是,使用活性微生物喷雾杀灭臭味,他补充说,沥滤液的产生是城市固体废物(MSW)管理的一个主要问题。

无论如何,八打灵市政厅必须审查其城市固体废物(MSW)管理标准操作程序(SOP),如果有的话,我不知道为什么八打灵市政厅如此无动於衷的
对武吉兰樟涉及街坊环境的问题?他问。

赛阿都拉萨还敦促居民和公众妥善处置其食物残渣,以帮助缓解沥滤液恶臭产生。

而且,垃圾收集者应该停止他们不良的心态。清理垃圾场的恶臭,并打扫道路的清洁。

不要只是清除垃圾桶,而把垃圾留在路上,他补充说。

以下是在垃圾场拍摄的照片:



N.37 LET BUKIT LANJAN SOAR WITH SYED ABDUL RAZAK ALSAGOFF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21st Century digital world’s growing number of ‘couch potatoes’ in Malaysia

Malaysian children are going hungry? They are worse off than Ghanaians?

吴正飞御用大律师 – 另一个大马出生的成功故事 (QC Ng - another Malaysian-born success story to emu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