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的无教养 (粗鲁)局面



马来西亚的无教养 (粗鲁)局面

马来西亚现在出现一些无教养 (粗鲁)的族群。

即使当庆祝活动,无论是农历新年,圣诞节还是开斋节,他们都无法暂时放下歧见,政治敌意和仇恨。

这些马来西亚的政治极端主义者。不仅拒绝或批评节日的问候语,而且还受到诅咒和仇恨的污染。

“这些马来西亚人怎么啦,难道只有政治敌意吗?” 民政党副议长赛阿都拉萨说。

赛阿都拉萨对“越来越多的马来西亚族群为国家团结及和谐带来破坏”表示遗憾。

“如果没有民族的团结,马来西亚就没有社会经济的未来和繁荣,”他补充说。

“你想知道我是在说那一群的马来西亚人?(谁吃辣椒,他或她才知道辣的滋味!)。

“我没有必要指出罪魁祸首。你可在社交媒体,尤其是面子书和WhatsApp,轻易找到抹黑评论和视频剪辑,“赛阿都拉萨说。

他说,新春大团拜是马来西亚庆祝活动期间一种独特的庆祝方式。

他补充说:“这种场合应该完全用来建立所有马来西亚人之间的民族团结,不分种族或宗教。

Syed Razak greeting Sunbeams orphans who were specially invited by Gerakan for the Open House


民政党第14届大选武吉兰樟州议席(N.37)协调人赛阿都拉萨说:政治家必须表现出亲民和成熟的心态,塑造爱心的马来西亚社会。

“有时政治化,也有时应促进推动国家生产力,创造力和创新想法的活动。

“正如我在此博客中多次说过,马来西亚人,尤其是政治家,自2008年或第12届大选以来一直不停地政治化各种课题。

“政治家被选为领导和管理国家。不应玩弄政治,对社区发展和国家建设无所贡献,“他补充说,大选后应该停止政治化课题。

他还表示,政治不应该只是敌视和批评,“大家需要对未来以更开明的建议,创造性和创新性的思路和良好的治理国家政策”。

赛阿都拉萨是出席民政党2017新春大团拜后发表谈话。(2017年1月28日)



N.37 LET BUKIT LANJAN SOAR WITH SYED ABDUL RAZAK ALSAGOFF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21st Century digital world’s growing number of ‘couch potatoes’ in Malaysia

Malaysian children are going hungry? They are worse off than Ghanaians?

吴正飞御用大律师 – 另一个大马出生的成功故事 (QC Ng - another Malaysian-born success story to emu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