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今食品不安全,全球有太多的假食品暴露



当今食品不安全,全球有太多的假食品暴露

https://youtu.be/4wdsyH1cnjA (视频:假馅面包)

https://youtu.be/3zolK56sBMU (视频:假白面包 /杯蛋糕 )

最近,全球发现假食品已经暴露出来,特别是在中国市场。

现在在外吃食品可以说绝对是非常危险的,因为你可能不知不觉地在吃假食物,从而危及你或你孩子的健康。 (查看上述两个附加的视频剪辑) 

即使是简单的纯白馒头 / 杯蛋糕或馅饼也可以作为假货出售或供应。

民政党副议长赛阿都拉萨说:“在这个现代化科学技术的世界,不道德的商人或企业家现在可以制造假食品来获取疯狂的利润。”

他说,作为一个关心和负责任的联邦政府,在这种假冒食品还没有进入国内市场之前就必须带头采取行动。

“他们说预防胜于治疗。预防措施也比以后才说非常非常抱歉更好,”他补充说。

赛阿都拉萨或众所周知的白毛,呼吁联邦政府紧急颁布惩罚性法律,以惩罚潜在的“邪恶”餐馆和经营者,他们利用销售假冒食品来获取“疯狂利润”。

“这样邪恶的人不能再给予任何机会。他们必须被监禁,然后在食品和饮料行业被列入黑名单。“他补充说。




假牛肉
赛阿都拉萨是民政党第14届大选武吉兰樟州议席(N.37)协调人表示,应该严惩“邪恶人”,因为“他们对人类健康和生命特别是儿童造成伤害”。

他说国会议员必须团结一致,推行更严厉的法律惩罚潜在的假食品卖家或经营者。

他说:“在这些假冒食品打击国内市场和消费者之前,必须做到这一点,”他补充说,议员们应该认真并紧急看待这个问题。



N.37 让赛阿都拉萨屹立武吉兰樟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21st Century digital world’s growing number of ‘couch potatoes’ in Malaysia

Malaysian children are going hungry? They are worse off than Ghanaians?

吴正飞御用大律师 – 另一个大马出生的成功故事 (QC Ng - another Malaysian-born success story to emu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