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袖强劝第 14 届全国大选的民政党候

Syed Razak helping a hawker to put on the apron that was in the goody bag


马袖强劝第 14 届全国大选的民政党候

选人需付出双重努力取得成功民政党全国主席马袖强说,即将来临的第 14 届大选, 国阵成员党将面对最艰难的大选。

“无论如何,所有党的候选人不能轻言放弃希望。他们必须加倍努力,以赢得马来西亚人民的信心,“他补充说。

马袖强说,民政党候选人是有机会成功中选的,唯一途径是“通过真诚地服务马来西亚选民,提出人民的困境并努力解决之。”

种植与原产业部长马袖强是在星期一(2017 年 1 月23 日),趁农历新年来临前走访帝莎再也 Desa Jaya巴剎时说:“我希望马来西亚人民在第 14 届全国大选,选出真正关心选民的候选人。

至于武吉兰樟州议席 N.37 ,马袖强说民政党提名赛阿都拉萨作为来届大选该区的候选人。他说,赛阿都拉萨精通粤语 和福建方言,是典型的“一个马来西亚”武吉兰樟候选人。

“他是第一次参与大选,他也非常努力工作。我也很惊讶他甚至开始竞选工作,通过分发传单介绍自己。

“我希望武吉兰樟选民将给他一个机会,为民服务”他补充说。

赛阿都拉萨说他本身是在当地武吉兰樟长大的,“我会提供真诚及诚实的服务”。

“作为居住在甲洞一带 30 年的本地居民,我了解本地的市政局和社会经济问题。我会以民为本的服务社区,“他补充说。

马袖强和赛阿都拉萨也拜访帝莎再也幼稚园,并派发农历新年恩物给予幼稚园学生和职员。




N.37 LET BUKIT LANJAN SOAR WITH SYED ABDUL RAZAK ALSAGOFF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21st Century digital world’s growing number of ‘couch potatoes’ in Malaysia

Malaysian children are going hungry? They are worse off than Ghanaians?

吴正飞御用大律师 – 另一个大马出生的成功故事 (QC Ng - another Malaysian-born success story to emu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