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的投资迄今为止制造22万个就业机会!合理化你的评论!


中国的投资迄今为止制造22万个就业机会!合理化你的评论!

那些继续批评马来西亚成功在三个大型土地开发项目中吸引大约4,340亿令吉的中国投资,他们现在必须合理化他们的反对立场。

他们这些批评者,能否提出实际的反建议如何制造22万个就业机会?如果不是,这只是不合理或非建设性的批评。

“2017年3月8日在国会议会上披露,在振林山的碧桂园森林城市覆盖1,370公顷的项目中投入了大约1,700亿令吉的投资。这将需要大约20年的发展工程,制造了22万个就业机会,“民政党副议长赛阿都拉萨说。

他说,3000公顷的马六甲皇京港混合开发项目,特点是4个人造岛的填海工程,“目的是在促进旅游和商业活动”。

赛阿都拉萨说,该项目工程包括建造一个深水港口促进海运业,“估计吸引250万游客,制造另外4万5千个就业机会。”

他补充说,估计约2,000亿马币将投资于1,070公顷的一项马来西亚综合城市发展项目。


民政党第14届大选武吉兰樟州议席(N.37)协调人赛阿都拉萨说:这三个大型房地产开发项目还没包括中国将建造的东海岸铁路线(ECRL)和马来西亚- 中国在关丹工业园区的投资。

他说,联邦政府去年批准了中国投资总额48亿令吉的制造业和服务业项目。

“这些投资涉及33个项目,预计制造10,147个就业机会。”他补充说。

根据统计的事实,赛阿都拉萨说每一个马来西亚人都有权提出他们的意见和看法或批评。

“但是请不要为了批评而批评。你可以用数据和事实来支持和证明你对所有外国投资的批评,而不是基于猜测和毫无根据的恐惧。” 他补充说。

他重申,那些批评中国的投资试图殖民化马来西亚的经济“是毫无根据和毫无道理的”。

“马来西亚将永远是一个主权国家。只要马来西亚人每五年继续做为联邦政府的老板,外国人在国家行政中就没有发言权。” 他补充说。



N.37 LET BUKIT LANJAN SOAR WITH SYED ABDUL RAZAK ALSAGOFF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21st Century digital world’s growing number of ‘couch potatoes’ in Malaysia

Malaysian children are going hungry? They are worse off than Ghanaians?

吴正飞御用大律师 – 另一个大马出生的成功故事 (QC Ng - another Malaysian-born success story to emu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