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阿兹敏领导的雪州政府未能实现选举的承诺以提供可负担的房屋 (Why Azmin-led Selangor govt failed to deliver affordable housing electoral promise)

看看雪州发展机构PKNS房屋的价格!非常实惠!请参阅https://www.pkns.gov.my/my/keseluruhan-projek-pkns 

为何阿兹敏领导的雪州政府未能实现选举的承诺以提供可负担的房屋 (Why Azmin-led Selangor govt failed to deliver affordable housing electoral promise)

为何雪兰莪的房屋这么贵?

雪州发展机构(PKNS)成立于1964年8月1日,旨在为人民建设经济适用可负担得起的房屋。 

它开始于建造RM45,000房子,然后RM75,000,但现在它的房子价格是负担不起,但都建立在州土地上! 

民政党副议长赛阿都拉萨说:“但是,阿兹敏领导的雪州政府现在从土地相关税收中获得82%的收入 - 此前为42%!”

他补充说,农业地转换为房屋土地的费用也飙升了。

“例如,在双溪毛糯,每英亩的转化费用从20万令吉增加到1百万令吉!在乌鲁雪兰莪等地,从10万令吉增加到50万至60万令吉之间。

“政府土地补价是基于土地的市场价值。那么如此高额五至六倍的土地补价,要如何在雪兰莪建设经济适用可负担的房屋呢?

“此外,雪州发展机构现在被锁定与双威集团和其他许多发展商建立合资公司(合资企业),以建造昂贵的公寓,半独立式住宅和洋楼。”他补充说。

https://www.nst.com.my/news/nation/2017/10/295648/over-83000-houses-completed-under-ppr-mybnhome , https://www.imoney.my/articles/pr1ma-1 , http://www.starproperty.my/index.php/articles/investment/malaysia-affordable-housing-guide-20162017-part-2/ and https://www.imoney.my/articles/pr1ma-3

https://www.nst.com.my/news/nation/2017/10/295648/over-83000-houses-completed-under-ppr-mybnhomehttps://www.imoney.my/articles/pr1ma-1http://www.starproperty.my/index.php/articles/investment/malaysia-affordable-housing-guide-20162017-part-2/ and https://www.imoney.my/articles/pr1ma-3

赛阿都拉萨是民政党第14届大选武吉兰樟州议席(N.37)协调人表示,在第13届大选时雪州务大臣阿兹敏,梳邦国会议员西华拉沙和武吉兰樟州议员兼州行政议员黄洁冰,他们是多么严重不诚实地向人民承诺将建造经济适用可负担的房屋。 


他说,当一个大马房屋计划PR1MA想要建造可负担的公寓时,雪州政府会拒绝或否认发出发展准证。

“州政府和联邦政府决不能拒绝任何有利于人民的大众建设项目,因为那些担任政府职务的人是由人民选出来服务于人民和国家的利益。

他补充说:“不要玩弄政治以牺牲善政,以及人民和国家利益的代价。”



N.37 让赛阿都拉萨屹立武吉兰樟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21st Century digital world’s growing number of ‘couch potatoes’ in Malaysia

Malaysian children are going hungry? They are worse off than Ghanaians?

吴正飞御用大律师 – 另一个大马出生的成功故事 (QC Ng - another Malaysian-born success story to emu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