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不信由你!槟城“买一送一”的排屋!(Believe it or not! It’s down to 'buy one free one' for link houses in Penang!)



明智的大马人!使用权力让房地产发展商屈服!


信不信由你!槟城“买一送一”的排屋!(Believe it or not! It’s down to 'buy one free one' for link houses in Penang!)


这也许是大马首个“买一送一” 排屋,这在槟城发生!这是完成的单位!

你最好相信这是发生在槟城,来自一个有着全国性屋业项目的知名房地产发展商。

“买一送一优惠”正在槟城口耳相传。发展商不会公开打广告,显然(心理自负或尴尬)的原因,”民政党副议长赛阿都拉萨说。

他表示,国内和全球经济的放缓自然成为消费者创造团结和压低房价的机会。

“供应超越需求。这是供需的力量,造成房地产市场供过于求,迫使发展商降价出售房屋。“他补充说。

请阅读博客之前的文章:

https://bukitlanjan.blogspot.my/2017/11/bukit-lanjan-130690-houses-unsold-in.html

(武吉兰樟:大马130,690套房子未售出!大马人继续坚持!让房地产发展商屈服!)

https://bukitlanjan.blogspot.my/2017/11/bukit-lanjan-greedy-profiteers-property.htm

(武吉兰樟:贪婪的奸商,房地产发展商,大师和银行应负责荒谬的价格)

https://bukitlanjan.blogspot.my/2017/11/bukit-lanjan-malaysians-keep-up.html

(武吉兰樟:大马人保持压力!不要急于购买!让房地产发展商屈服!)

https://bukitlanjan.blogspot.my/2017/11/bukit-lanjan-malaysians-hit-back-hard.html

(武吉兰樟:大马人重击房地产发展商)
 


今日的槟城房屋市场槟城有大量新建的高层公寓,面临屋业供过于求的局面吗?大马的人口在2014年2月超过3000万。根据2010年人口和住房统计调查,20-40岁年龄组中约有三分之一的人 - 最有可能成为首次购房者。到2020年,这一群体预计将增长到1130万人。在槟城,目前这个年龄组的估计是60万,占全州人口的36%。目前槟城平均房价为RM336,521。即使印花税下调50%,拥有两名家属的中等收入者也只能买得起价格在30万令吉及以下的房屋,而目前全国各类房屋的平均价格为30万令吉,远远低于平均水平图1)...请参阅 http://penangmonthly.com/article.aspx?pageid=2794&name=the_housing_market_in_penang_today

赛阿都拉萨是民政党第14届大选武吉兰樟州议席(N.37)协调人,要求全国的大马人,尤其是巴生谷地区的大马人继续加紧施压,避免购买物业。

“如果一个大房地产发展商可以被迫开始在槟城以“买一送一” 买卖房地产,持续的压力也会迫使其他发展商也这样做。

“尽可能长期延长压力。避免购买。先租。物业价格将下跌到可承受的水平,“他补充说。

赛阿都拉萨表示:“这是大马人的最佳时机向马来西亚房地产发展商施压难忘教训的最佳时机。

“大马的房屋购买者是时候重新打击几十年来一直暴利的房地产发展商,价格上涨到可恶的阶层。

“尽可能长时间保持房地产发展商的压力,而我们大马人一定会受益的。”
 


N.37 让赛阿都拉萨屹立武吉兰樟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21st Century digital world’s growing number of ‘couch potatoes’ in Malaysia

Malaysian children are going hungry? They are worse off than Ghanaians?

吴正飞御用大律师 – 另一个大马出生的成功故事 (QC Ng - another Malaysian-born success story to emu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