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吉祥! 你有反纳吉的权利,但你没有权利危害大马人和大马的经济效益和利益

Tom Bonaventure | Photographer's Choice | Getty Images
Kuala Lumpur, Malaysia

林吉祥! 你有反纳吉的权利,但你没有权利危害大马人和大马的经济效益和利益

马来西亚局内人网站报道称,“希盟不是反美国或中国,只是反纳吉,吉祥说”在政治上是透明的。

行动党领袖现在已经意识到出现了政治上的错误,或许行动党对外国投资者,尤其是中国的投资者持续的扭曲攻击。

“要不然为什么吉祥需要公开澄清呢?”民政党副议长赛阿都拉萨问。

他以吉祥语气说:“你和行动党都有权利批评纳吉,采取反纳吉的立场”。

“但你和行动党没有权利危及大马人的效益和利益以及大马经济。 这只意味着你和行动党一直在为批评而批评,完全不顾联邦政府为大马人和大马的利益引进外国投资的努力。

“这也意味着你和行动党只对政治加分感兴趣吧了,”他补充说。

印度在大马的投资比中国多!

行动党和希盟(PH)一直害怕中国的巨额投资最终使大马人失去一个大马拥有主权国家的地位。

“这是一个非常投机和假设的指责,根本没有根据和证据。 大马接受中国的投资后,是如何就会失去主权呢?

“大马人每五年就选举当今的政府。 不是中国公民。 所以,我们如何会失去主权,除非我们愚蠢地允许让它发生,“他补充说。

此外,中国目前的投资额,据报低于大马外国直接投资总额的5%。

但是,马来西亚未来的港口和铁路项目将在未来二十年内达到约4000亿令吉(约合930亿美元),即2017年大马国内生产总值的32%。

那么,吉祥和行动党现在是否U-转,过去反对所宣布的大马 - 中国投资的立场呢? 为什么突然改变“政治”心态? 

“我确信吉祥和行动党需要向大马人和大马道歉, 因为他们不但妖魔化中国投资甚至世界其他外国投资。

“吉祥和行动党是不是应该道歉?”


这是由马来西亚局内人在线网站发布:

"希盟不是反美国或中国,只是反纳吉,吉祥说

2017年9月23日

行动党国会领袖林吉祥表示,希盟和行动党不反对外国投资,但是在被首相纳吉企图用来拯救一马公司的情况下表示反对。- 2017年9月23日马来西亚局内人
林吉祥说,希盟及其成员行动党既不反中亦不反美,因为他们只是批评布城引进中国的投资和与美国的交易。

行动党国会领袖说,无论外资是来自中国、美国或任何一个国家,该课题与纳吉企图拯救自己脱离一马公司(1MDB)丑闻的问题根本毫无关係的。

“纳吉说,反对党批评国阵参与投资的努力将使华裔商界更加艰难。

他说:“行动党和希盟支持外国投资来马,无论是来自中国,美国还是欧洲,因为它对经济都有好处。” 林吉祥是在峇央巴鲁槟城行动党的筹款晚宴上表示,他是针对首相纳吉在沙登参与马来西亚福建社团联合会60週年活动时发表的「在野党反对中国」不正确的言论作出澄清。

他说:“我们不是反华,反美或反欧,尽管爱国的大马人批评纳吉的盗贼统治政策,试图利用中国挽救国际上的一马公司丑闻和他访问美国事件。”

他还谈到大马的啤酒节遭到反对的适度问题。

他说,大马在过去60年间已经失败了,现在还处于失败的流氓国家的轨迹,尽管纳吉提倡国际措施如“全球温和派行动组织”(GMM)。

“大马人只有在第14届大选通过希盟,才能挽救马来西亚,阻止该国的腐败,偏执和极端主义。”

他说,现今大马尤其是乡区,激起了巨大的政治改变和革命。

他表示没有乡村地区的政治海啸,要实现民主的政治变革是不够的,因为目前的选举制度是如此不公平和不民主,只有47%的大众选票,纳吉能在222个国会议席中赢得60%席位而掌权。 

“在第14届大选,乡村地区的马来选民很可能激起政治海啸,再配合城市选民的华人,印度人和马来人的政治海啸。”

他说如果错过此机会,大马在未来的岁月里会遭受更大的挫折。 - 2017年9月23日。



N.37 让赛阿都拉萨屹立武吉兰樟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21st Century digital world’s growing number of ‘couch potatoes’ in Malaysia

Malaysian children are going hungry? They are worse off than Ghanaians?

吴正飞御用大律师 – 另一个大马出生的成功故事 (QC Ng - another Malaysian-born success story to emu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