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不缺人才的!但他们为什么不住在大马呢?


大马不缺人才的!但他们为什么不住在大马呢
祝贺戴安娜陈 – 一名大马人于星期一(2017年7月24日)赢得澳大利亚《顶级厨师》奖杯。

她只是第二位在这项比赛中胜出的大马人,之前第一次胜出的是来自槟城的廖亚当在第二季的比赛中胜出。 

戴安娜陈以精湛的厨艺打败其他澳大利亚高手如云的厨师,她能够脱颖而出不仅仅是因为她的美食料理。

比赛是严肃的,戴安娜陈除了带走丰厚奖金25万澳币之外,还获得在澳洲著名美食杂志撰写专栏。

民政党副议长赛阿都拉萨说:“我希望她一切顺利,希望她的奖金可以帮助她实现在澳大利亚开设自己的梦想餐厅,展示我国马来西亚的美食风味”

他表示,戴安娜陈表现卓越,胜利再次表明大马人之间的人才素质是优秀的。 

(请阅读下文 :https://bukitlanjan.blogspot.my/2017/07/bukit-lanjan-start-recognising-local.html 和

https://bukitlanjan.blogspot.my/2017/06/bukit-lanjan-kudos-to-line-clear-nasi.html)

他说:“特别是我们的国家和联邦政府,都要真正认识到在各个领域有潜在才华的大马人,加以注重栽培他们。”

赛阿都拉萨问:“政府必须诚实地回答:为什么我们大多数有才华大马出生的人不是在马来西亚为国家建设服务和贡献,而是在海外?”

“如果他们在大马,为什么他们只是淡然消失呢?




赛阿都拉萨是民政党第14届大选武吉兰樟州议席(N.37)协调人表示,“我在之前的博客文章中早已说过,我再说一次。

“不要废弃大马人才。承认并接受他们。在国家和全国旅游运动中,促销以激励他们追求卓越表现。

“如果大马要在社会和经济上取得强劲的进步,大马人必须强劲追求卓越表现。

“大马需要更多的人才来帮助提高人力资本的质量。并没有人才足够之说。

这是星报在线的报道和发布:

2017年7月24日 (星期一)

大马黛安娜陈获得澳大利亚顶级厨师奖杯


八打灵再也讯:大马黛安娜陈于星期一晚上,在澳大利亚顶级厨师决赛中脱颖而出。

这位位于墨尔本的厨师在决赛中击败了她的紧咬不放竞争对手本恩格曼夺魁。赢下“顶级厨师”的头衔,并带走25万澳币奖金,还获得美食杂志《Delicious》撰写专栏。

在这一季高手如云的厨师争霸赛中,戴安娜能够脱颖而出不仅仅是因为她的美食料理创意,更重要的是她可以在巨大的压力下,仍镇静的烹调出让评审员惊艳的美食。

在这个季节,她让评审员惊艳的是香辣烹煮红斑鱼,还融入“三峇酱” 元素,并根据她母亲传授的食谱来烹煮。

她的父母都很擅长煮食,所以自小耳濡目染之下对烹饪深感兴趣。

现年29岁的会计师在新山出生,较后小学时搬迁至吉隆坡,19岁的時候搬到澳大利亚。

祝贺戴安娜想开设一家“健康膳食”融合大马美味食物的餐厅。

戴安娜是第二位赢得澳大利亚“顶级厨师”的大马人, 之前已经有来自槟城的廖亚当,在2010年第二季获得同样荣膺。


N.37 让赛阿都拉萨屹立武吉兰樟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21st Century digital world’s growing number of ‘couch potatoes’ in Malaysia

Malaysian children are going hungry? They are worse off than Ghanaians?

吴正飞御用大律师 – 另一个大马出生的成功故事 (QC Ng - another Malaysian-born success story to emulate)